大家还感兴趣的 >>>
亚博APP手机版
中国驻乌大使馆:中方起诉乌克兰索赔30亿不属实_亚博APP手机版
本文摘要:2月26日,国内舆论在“乌克兰不遵守30亿美元合同,导致中国无视法庭”的媒体报道中引发骚乱,但中国派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的成某一官员当天回应了《21世纪经济报导》。

2月26日,国内舆论在“乌克兰不遵守30亿美元合同,导致中国无视法庭”的媒体报道中引发骚乱,但中国派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的成某一官员当天回应了《21世纪经济报导》。相关报道与事实不符。

包括新华网在内的许多中国媒体发布了俄塔社消息,称中国进出口银行向乌克兰国家食品集团公司缴纳了30亿美元,将谷物出口到中国。但是右侧表示,违反协议,仅中国就获得了18万吨、1.53亿美元的谷物,国内以中国出口名义,利用中国资金销售谷物,向埃塞俄比亚、摩纳哥、肯尼亚销售。因此,中国向伦敦国际仲裁法院提起诉讼,拒绝赔偿损失30亿美元。

中国

本报记者

“不知道为什么经常出现这种意见,报道的数据也与事实不符。”前面提到的陈某官员在电话中说。但是他不想详细说,建议记者一定要理解当事人。另一位乌克兰驻中国外交官对本报表示:“就像媒体所说的那样,‘30亿美元只换了18万吨粮食’,这意味着非常简单。

”但是他说:“这里面很简单,没必要表明立场。”当本报记者问实际情况是否没有报道那么严重时?陈成官员恢复了“可以这样解释”。他说,中国进出口银行和相关机构承认,如果有市场需求,大使馆方面不会进行联系协商,但目前进出口银行还没有派给我优惠士官,得到书面催促。

本报记者

本报记者联系了双方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乌克兰国家食品粮食集团,直到最后期限才得到这一点。伦敦国际仲裁法院(LCIA)回应本报说,无法向非在籍方任何人获取仲裁案件相关信息,无论是否与案件有关,LCIA方面都不能“公开发表评论”。据本报记者透露,原乌克兰新闻网站“经济真凶”25日18时51分发布的报道称,信息来自乌克兰议会压制的有组织犯罪和腐败问题委员会第一副会长莫斯卡利(Gennady Moskal)公开发表的声明。

26日,俄罗斯官方媒体《OTASA》全文刊登,此后被中国媒体广泛刊登。有官方频道的一位在华乌克兰人士回应本报首次报道反腐败官员声明的网站EPRABA是乌克兰权威新闻网站,但考虑到最近乌克兰局势很简单,最近反腐败官员公开发表了很多关于政府的激烈发言,该官员表示“对可信度有一点猜测”,“几乎没有关于中国贷款债权人的故事”。

该回答者主张说,最近俄罗斯媒体上有很多关于中乌经贸关系的报道,考虑到目前情况简单,媒体的立场也更加“特别引人注目”。一些分析显示,乌克兰目前的情况可能已经影响到中国和乌克兰之间的贸易合作,特别是军事领域的合作,乌克兰对华出口将不会得到欧盟“停止武器销售”的允许。

本报记者

但是,上述中国官员响应本报告,尚未受到两国签署的各种合作和贸易协定遵守的影响。去年12月初,当时总统亚努科维奇在国内示威中采访了中国,并与中国领导人签署了《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规划(2014-2018年)》等协议。

亚努科维奇表示,当时在北京签署的文件将确保乌克兰获得近80亿美元的中国投资。


本文关键词:官员,中国媒体,亚博手机在线登录,本报记者,乌克兰,遵守

本文来源:亚博APP手机版-www.dadichuanshuo.com

电 话
地 图
分 享
咨 询